為何 Cybertruck 防彈玻璃被砸裂?Elon Musk 出面解釋

Cybertruck

日前特斯拉發表的電動貨卡 Cybertruck 引發了各式各樣的討論,其中多著眼於其特殊的外型、售價,以及車窗在展示時出現爆裂的結果。Cybertruck 除了有強大的馬力之外,安全性也是這次特斯拉強調的焦點,但是它搭載的防彈玻璃卻在展示時被鐵球砸裂,讓許多人懷疑它的安全性,現在 Elon Musk 也出面解釋原因。

Cybertruck

在展示會上,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 請到首席設計師 Franz von Holzhausen 來測試 Cybertruck 的安全性,他先是用鐵鎚重擊車門,再用鐵球砸向車窗,但這一砸居然將車窗的防彈玻璃砸裂,而這顯然不在 Musk 的計畫當中,他也因此脫口說出了「Oh my f**king god」。

此事件也就在網路上遭到調侃和質疑,也有人認為車窗被鐵球砸裂很合理。但根據 Musk 的說法,實際上就是因為他們先用鐵鎚重擊車門,使底部玻璃裂開,之後用鐵球砸到車窗上時鐵球才沒有辦法彈離車窗,進而將車窗砸裂。

另外他也上傳了一段影片,表示在展示之前他們就有先經過彩排測試,同樣是用鐵球砸車窗的情況下,車窗依然完好無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