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2.99 簡訊式聊天郵件管理器《 MailTime Pro 》限免

mailtime1

mailtime1

有想過發電子郵件也能有如和朋友用通訊軟體聊天般簡便嗎 ?《 MailTime Pro 》這款原價 US$2.99 的郵件管理器以簡訊式聊天的發郵件方式為設計基礎,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將所有郵件內容都以對話的形式呈現,且可以添加無限的帳號。

支援 Office 365、 QQ 郵箱、雅虎、iCloud、Hotmail、Outlook、網易 163,126 郵箱,騰訊企業郵箱以及 AOL,Mail.Ru 郵箱。亦支援 Dropbox、 Google Drive、 One Drive、 iCloud, Box 等雲端服務,讓電子郵件的溝通更簡便無礙。

小編速評 : 如果你有好多 e-mail 帳號,就來用用它吧 ! 很賞心悅目的郵件管理軟體。

  • 應用名稱:MailTime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