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宣佈 Cloud Print 將於 2020 年底結束

cloudprinthero

Google 宣佈 2010 年發佈的 Cloud Print 服務會在 2020 年 12 月 31 日終結。Google Cloud Print 服務的原意是讓 Printer 進行遠端列印,即使舊 Printer 也可以使用。只要用電腦配 Chrome Browser 以無線或有線方式連接 Printer,用戶即可透過遠端方式打印文件。

事實上,今年底 Cloud Print 己加入更多對應 Chrome OS 打印的功能﹐不過最終也逃不過要結束的命運。近年,Google 會主動將 Google+、Google Reader、goo.gl 等服務結束,以便集中資源做更值得做的項目。

cloudprinth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