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宣布將製作恐怖遊戲

PT

小島秀夫除了「Metal Gear Solid」系列揚名國際之外,他所主導開發但最後未完成的《Silent Hills》也因為極其出色的互動是前導預告《P.T.》讓許多玩家見識到了他對於恐怖遊戲的遠見卓識。而現在小島秀夫在 Twitter 上公開表示他要製作新的恐怖遊戲,教玩家們興奮不已。

PT

他除了在 Twitter 上透露將製作恐怖遊戲之外,也揭露了他原先為了製作《P.T.》而參考的電影作品:

為了製作恐怖遊戲,我會觀賞恐怖電影來喚醒我內心的駭人靈魂。泰國的電影作品《變眼 / 異度見鬼》是我當初為了製作《P.T.》而租來的恐怖電影,但因為太恐怖了所以我沒有看完。就連它的包裝都讓我怕到只敢租光碟本身而已。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看完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