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尷尬!向 Tesla Cybertruck 防彈玻璃擲金屬球即場爆裂!

20A57754 68BC 4D37 90C0 F6F53A4AD08D

Tesla 早前發佈全新電動車 Cybertruck 電動車,有別於以往的房車風格,這款新車其實是「皮卡車」,但設計相當科幻,而且用上 SpaceX 的太空船物料打造,防彈防撞,加速度比保時捷更快,預計會在 2022 年推出。

為了讓人知道 Cybertruck 的堅固,示範時更特意拿出大鐵鎚敲擊車門,結果完全沒有留下任何凹痕。不過,當 Tesla 創辦人馬克斯 Elon Musk 想向大家展示車窗的堅硬度,他邀首席設計師用金屬球擲向車窗,不過車窗卻當場破裂,馬克斯笑說「可能用力了一點」,然後再叫對方將金屬球投向後座車窗,結果同樣破裂火。馬克斯唯有說「沒有打穿已很不錯」。

20A57754 68BC 4D37 90C0 F6F53A4AD08D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