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2 將配 6GB RAM  為 5G 及 AR 作預備

83ce2d83ba3956ff383015bfc614e6f9

作為蘋果用戶,可能最希望蘋果公司,可以在 iPhone 上加入更多的記憶體,目前 Android 的旗艦產品,已經達到 8-12GB RAM ,但 iPhone 11 系列中,就只有最高的 4GB RAM,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有機會在 iPhone 12 系列中,重點強化 RAM 的容量。

iphone12 1024x523 1

巴克萊分析師Blayne Curtis前往亞洲與蘋果供應相時,表示得到一些 iPhone 12 的資料,新一代 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將會有機會使用 6 GB RAM,比 iPhone 11 系列的 4GB RAM 高 50%。

iPhone 11 Pro Max Rear Cameras 1200x798 1024x681 1

同時新的 iPhone 將會在前後相機系統中,加入 3D 面部偵測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在拍攝時,更容易進行景深等運算功能,而 iPhone 12 亦會加入 5G 支援,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