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講解蘋果招聘條件:我們不著重學歷

timcook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公司是目前最多科技愛好者希望加入的公司,主要原因,當然就是公司對外宣稱的理念,及在公司內工作的前景相當不錯,而學歷是不是公司最著重的地方呢?現在 Tim Cook 作為 Apple 的 CEO,就公開作出了回應。

timcook

Tim Cook 表示,在蘋果工作,學歷並不是他們參考的重要指標,在參觀新Mac Pro工廠時,Tim Cook 公開了一些蘋果招聘的標準,其中一項,就是講到蘋果公司著重的,是員工的個人能力,比他們的學歷更重要。

Tim Cook

Tim Cook 更表示,蘋果有50%的員工,並沒有完成大學的課程,沒有完成大學學業的人仍有很多工作機會,能力才是關鍵,例如喬布斯,沒有大學學歷,不是一樣帶領蘋果變得更強大嗎?

steve jobs 1973 job applicatio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