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狗狗壽命換算 1:7?美國加州大學:錯誤

s 4a03690dcdfb406396e5eb113550611e 1 1

狗狗是人類的朋友,對主人忠心的,視主人為朋友,甚至親人的,都可以在他們的動作中,看到對人類的熱情,不過狗狗的生命較短,對比人類來說,人類的一年時間,狗狗已老去 7 年,但這個數字是否正確呢?現在就有最新的研究解答。

s 4a03690dcdfb406396e5eb113550611e 1 1

美國加州大學研究提出人犬年齡轉化新公式,顯示最普及的 1:7 換算是錯誤的,研究中,分析比較了人類和104隻拉布拉多尋回犬的DNA甲基化模式,發現7周大的狗狗相當於人類9個月大,因此新的換算為,狗的平均年齡12歲對應人的平均年齡70歲。

tesla dog 1024x512 1

代表人類的 1 歲,是狗狗的 5.8 歲,因此各位會不會使用新的換算方析呢?就由你們決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