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忘記密碼怎麼辦 ? 3種情況教您立刻搞定 !

password1

什麼時候會需要輸入 LINE 密碼呢 ? 像是登入 LINE 電腦版,或換機的時候。今天要分享 3 個用戶常忘記密碼的情況,以及馬上解決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

password1

情況1:目前在手機上還是可以登入LINE,但想不起來LINE密碼。

別擔心,按照以下路徑,馬上就可以自行重設新密碼!

▼在 LINE 的設定中可以自行重設密碼喔!忘記沒關係,在這裡直接換一個新密碼吧~

password2

新增情況2:買了新手機,換機到一半,發現想不起來密碼了啊啊啊

[很重要] 換機前一定要確認LINE帳號有設定 (1)電話號碼 (2)Email (3)與再次確認自己的LINE帳號登入密碼。

但換機到一半,發現 LINE 帳號登入密碼還是忘記了,怎麼辦?

\ 如果舊手機還在,舊手機上 LINE 也還是登入的狀態 /
依此路徑 ( LINE 設定 > 我的帳號 > 密碼 > 變更密碼 ),趕快在舊手機的 LINE 裡重設密碼 ( 在舊手機上點此設定捷徑,再點選「密碼」即可馬上重設 ),再到新手機上完成換機步驟,就 ok 囉!

\ 如果舊手機已經遺失、故障,或 LINE app 已經刪掉了等情況 /
1. 若 LINE 帳號有設定電子郵件信箱:
此時可在新手機的換機流程中點選「忘記密碼」( 如下圖 ),再到電子郵件信箱裡查看這封信– [LINE]重設登入密碼的說明郵件,按照信中說明重新設定新密碼即可。

password3

2.若 LINE 帳號沒有設定電子郵件信箱:
(1) 如 LINE 帳號同時有設定 Facebook 帳號,可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延伸閱讀:如何使用 Facebook 移動帳號?
(2) 如 LINE 帳號也沒有設定 Facebook 帳號,就只能努力回想當初設定的密碼,或直接註冊新帳號了…

▼可看動畫版教學

【官方】移動LINE帳號時重新設定密碼的方法 ( iOS )

【官方】移動LINE帳號時重新設定密碼的方法(Android)

情況3:要登入LINE電腦版時,忘記密碼了…

若 LINE 帳號有設定電子郵件信箱,點選「重設密碼」。(如下圖)

password4

電腦版重度使用者看過來!這樣做就不用每次登入都輸入密碼

以下附上2個小技巧,就可以不用每次都輸入密碼囉!

\QR Code登入/
如果手機上都可正常使用LINE,只要在電腦上點選「使用行動條碼登入」,再拿出手機掃碼,就可馬上登入LINE電腦版嚕!

▼像這樣

password5

\設定成自動登入/
前提是,電腦是自己的… 千萬別在公共電腦設定自動登入

▼登入LINE電腦版後,把「自動登入」勾選起來,就不用每次打開都得輸入密碼囉!

password6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