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Windows、Mac 好評潛行動作遊戲《Serial Cleaner》

Serial Cleaner 1

Humble Bundle 今日凌晨開始了為期僅 3 天的限時免費活動,在這期間玩家可以從該網站免費索取獨立潛行遊戲《Serial Cleaner》的 Steam 遊戲序號,活動將會持續至台灣、香港時間 11 月 25 日凌晨 2 時,只要在此之前取得序號並在 11 月 29 日凌晨 2 時以前於 Steam 兌換,即可永久保留本作。

Serial Cleaner 1

《Serial Cleaner》是一款著重於故事情節的快節奏潛行動作遊戲,遊戲的舞台設定在 1970 年代的美國。玩家將扮演一名專業清潔工,你的工作是清理犯罪現場,你要清除血跡、處理屍體並隱藏犯罪證據。然而身為一名專業清潔工,你還得要躲避警察的眼線、隱匿蹤跡,畢竟一個好的清潔工絕不會被逮到。

《Serial Cleaner》宣傳影像

Serial Cleaner 1

Serial Cleaner 2

Humble Bundle 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