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好評即時策略遊戲《Bad North》限時免費

Bad North 1

本週的 Epic Games Store 要送給玩家好評的即時策略遊戲《Bad North》,本次免費時間將持續至 11 月 29 日,玩家在此之前可以於該平台免費下載並永久保留遊戲。

Bad North 1

在遊戲中,玩家要在一座座小島上抵禦維京人的入侵,但每一座小島的地形都是隨機生成的,要如何部署你的軍隊就得考驗玩家對戰局的掌握度。看是要用弓兵牽制敵人、槍兵死守道路或是用持盾步兵架設防線全看玩家的決定。遊戲到後期會有越來越多的變化、敵人也更加難纏,是一款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作品。

Bad North 2

Bad North 3

《Bad North》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