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t Air 將你的 Mac 變外置螢幕

EBC9C9CB 760F 428F BB59 9BDFF0320BE7

macOS Catalina 的重點功能之一就是Sidecar,它可讓用戶以 iPad 作為 Mac 的副螢幕,直接令其他第三方軟件(像 Duet Display 或 Luna Display) 受衝擊。

EBC9C9CB 760F 428F BB59 9BDFF0320BE7

不過 Duet Display 並沒有放棄,今天推出 Duet Air 將副螢幕支援由 iPad 擴充至任何一台 Mac 電腦。

如果用戶有多台舊的 Mac ,透過 Duet Air 即可成為你的副螢幕,而且官方表示會有最流暢的體驗及最低的延遲。明年,Dust Diaplay 會繼續加入大量新功能,並改變演算法提升表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