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遠端同樂推出 上百款遊戲特價中

Steam Remote Play Togather

經過了大約一個月的測試,Steam 遠端同樂今日已正式開放給所有玩家使用。而為了推廣這項功能,支援該功能的數百款遊戲也在進行特價販售,其中更不乏經典作品如《Divinity: Original Sin 2》、《Human: Fall Flat》和《Overcooked! 2》等等。

Steam Remote Play Togather

使用遠端同樂後,你不僅可以在線上與 Steam 好友遊玩單機多人遊戲,還能夠在玩家之間串流影片、音訊、輸入,以及語音;使用你自己的控制器,或共用鍵盤與滑鼠;在 Windows、Linux、macOS、iOS、Android 間跨平台同樂。

Steam 遠端同樂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