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士聲稱 PS5 將在這天發售 售價一併公開

PS5

今日 Twitter 上,爆料人士 PSErebus 直接大剌剌地貼出了疑似是 PS5 的發售日期以及售價情報,且他不僅指出 PS5 會在某月發售,甚至直接表明會於哪一天推出,進而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PS5

根據該名爆料人士的情報指出,PS5 會在 2020 年底於多個國家推出,而在北美地區,他直接寫明會在當地時間 2020 年 11 月 20 日推出,建議售價為 4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5,200 元、港幣約 3,900 元。

https://twitter.com/PSErebus/status/1196654395070582784

此外他也曾經爆料,宣稱 PS5 的向下相容性不僅支援 PS4,還可以一路支援至初代 PlayStation 主機。至於 PSErebus 的爆料可不可信我們並不曉得,雖然他從未提供消息來源,但是過去也曾在官方公布的三個月以前準確爆料《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發售日期。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