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com 即將支援 Gmail、Google Drive、Calendar

5DC35C05 FE62 4681 B1D5 8C3FA3AD3265

長久以來,Gmail 也領先一眾電郵服務,而消息指 Outlook.com 將會進行大升級,其中一項改動就是支援一眾 Google 服務,當中包括 Gmail、Google Drive、Google Calendar 等等。

5DC35C05 FE62 4681 B1D5 8C3FA3AD3265

其實,Outlook App 本身已經可支援 Gmail,這次只伸延到 Outlook.com 網頁版。未來可直接在 Outlook.com 存取 Gmail 而郵件附件更可以 Google Drive 儲存。

 

現階段 Outlook.com 只對小部份用戶啟用測試版,未來會作更多調整,尚未有確實的推出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