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智慧型電池護殼開售

35B81C8C BDA4 4FDD 9E32 1D7B5F14EB89

蘋果宣佈正式推出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的 Smart Battery Case。新 Smart Battery Case 大致跟上代相同,但背部鏡頭位置則有明顯改動,配合新 iPhone 設計。

35B81C8C BDA4 4FDD 9E32 1D7B5F14EB89

官方提及新 Smart Battery Case 的電池容量,但表示可提升 iPhone 可用時間多達 50%。另外,它支援了 Qi 制式,可以無線充電再同時為 iPhone 充電。

它本身更有 Lightning 接口,可利用 USB-PD 兼容的充電器,以更快速度為這款護殼充電。它更支援各款 Lightning 配件,例如 EarPods 配備 Lightning 接頭。

柔軟的超細纖維內層,有助保護 iPhone 機身。外層使用的矽膠,觸感柔軟順滑,帶來舒適手感。柔軟而富彈性的鉸位設計,讓你可輕易裝上或除下護殼。

護殼配備獨立的相機按鈕,無論 iPhone 已鎖定還是已解鎖,都能啟動相機 app。快速輕觸按鈕即可拍照,長時間觸碰則能拍攝影片,用來自拍也不成問題。

2EA6418C 2E8D 41E6 8F0B 33B294706A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