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Bugs 太多!蘋果改變 iOS 14 軟件測試方法!

6E58F60B 165F 47E0 B3B3 31F74240B246

iOS 13 推出至今,問題仍未有減少,每次更新推出後也有大量 Bugs 需要再修正。彭博報道,未來 iOS(iOS 14) 將會使用新的內部測試程序,防止再出事 iOS 13 太多 Bugs 的嚴重問題重演。

6E58F60B 165F 47E0 B3B3 31F74240B246

現時,每個內部 Daily Beta 版中也會將所有功能同時放進去,然後再評估整體的穩定性。不過,這方法不利找出每項功能改動之間的相互影響。

而未來 iOS 14 中,預設會將所有建基於系統之上的功能關閉。測試時要逐項功能啟動,因此會新 iOS 可更容易地刪除一些未達穩定要求的功能。同時,蘋果也可更進取地將新功能加進 iOS 14,若有問題可更輕易移除,留待往後的更新才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