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專用 Apple Music 商業計畫登場

Apple Music for Business

Apple Music 已是主流的串流音樂服務平台之一,而現在 Apple 更要進一步擴大該服務的影響範圍,推出了「Apple Music for Business」,也就是該服務的商業版。透過訂閱商業版,店家可以在自己的店內播放已授權的音樂,並且也能夠自行調整播放內容,以符合自己的商店風格。

Apple Music for Business

雖然有些人可能以為用一般的 Apple Music 或 Spotify 訂閱計畫即可,但事實上這些計畫的內容並不符合在商業場所播放的規定。因此店家往往要向其他服務提供商尋求幫助,以在店內合法播放音樂。

而 Apple Music for Business 除了能授權店家播放音樂、自定義播放內容之外,還能夠用專屬的 iPhone 或 iPad 應用程式來直接操控音樂播放。

Apple Music for Business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