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媒體播放王 5KPlayer 二千萬下載活動送 AirPods、4K 電視

1

著名 Windows/Mac 媒體播放器 5KPlayer 近日推出衝 2000 萬下載活動,禮品相當豐富,即將會有 AirPods 以及 Samsung 4K Smart TV 送出,大家快來參加。每到達一個下載目標便會抽出得獎者,千萬不要錯過。

1

Windows/macOS 播放神器

也許你有一些不同的影片格式相播放,但卻找不到對應的 Codec。今次為大家介紹的 5KPlayer 就是一款實用又免費的軟件,能播放 4K、5K 甚至 8K 的影片,主流的 H.265/H.264、VP8、VP9、WebM、MKV、WMV、FLV 等格式也全支援,甚至是流行的 GoPro 360 度全景影片也沒有問題。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95

下載 Youtube 好幫手

除了用作播片,更多人喜歡 5KPlayer 的原因就是它的下載 YouTube 影片。除了 Youtube 更可下載 Vimeo、Facebook 等 300 多個視頻網站的影片。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99

影片編輯功能

5K Player 新版已包括很多實用的影片剪接功能,除了可剪輯外,也可旋轉、水平翻轉、顏色調整等功能。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96

轉檔功能

除了影片下載,用戶更可透過 5KPlayer 直接對影片進行檔案轉換,例如變成音效檔 MP3/AAC。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94

立即參加抽獎

用戶先選下載 Windows /Mac 版,然後輸入 E-mail,再看到加分的選項,只要分享到 FB/Twitter 以及 Follow FB 也可取得,若貼到論壇再擷圖更會加 10 分。越高分得獎機會越高。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97ScreenShot190526013126 1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