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也要動起來 IPX7 全防水 NUARL NT110 真無線藍牙耳機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88

日本耳機品牌 NUARL,近年以自然樸實風格配備扎實音效進駐香港市場,深受一眾追求簡約生 活品味的朋友受落。最新推出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NT110,被視作 NT100 的進階版,保留前作的優勢,採用石墨烯喇叭進一步提升音質。

這一代更具備了 IPX7 防水級別,同時大幅改善及提升晶片、解碼與播放時間等,十分適合運動時追求優質聆聽體驗的「低調高手」。剛推出不久, NT110 便於無線藍牙耳機市場競爭下脫穎而出,榮獲日本權威性影音組織《VGP (Visual Grand Prix) 2019 Summer 優質耳機》受賞!品質備受業界推崇。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88

 

具備防水及防汗性能,最適合運動時配戴

新一代的 NT110,保留深受文青歡迎的簡約設計及配色,更加添了 IPX7 的高規格防水和防汗功 能,因為來自日本的設計團隊知道,即使文青也要做運動!NT110 即使在下雨中的戶外運動,或 是在健身房汗流浹背的情況下,也無礙耳機使用。用後只需以清水沖洗、抺乾再放回精緻的耳機 便攜盒內,可讓您保持乾淨舒服地持續使用。

img 185792 5

耳翼的設計合符人體工學,加上樸實簡 約設計,且每邊耳機只有 4g 的淨重量,無論做運動或是日常上班上學配戴,黑色還是白色的耳機主色都容易配搭您的服飾,長時間使用之下亦非常輕鬆舒服,不易掉落。

img 185792 3

 

Qualcomm Bluetooth 5.0 晶片

配備專用於真無線耳機的 Qualcomm QCC3020 藍牙 5.0 晶片,具有穩定的連接和長時間的 連續播放。通過使用配備 aptX 解碼的智能手機或音頻播放器,可享受到因減少延遲而得到的 高效音質的音樂播放。

重現震撼的低音效果

全方位動圈式喇叭專爲NT110量身訂做,採用了高階耳機常採用,比鑽石還硬的碳素材料 — 石墨烯,凸顯重低音的美妙效果,最適合追求節奏感和喜歡重低音的愛好者。

長時間播放

耳機可連續播放約 9.5 小時,充電盒可供充電約 6 次,最多播放約 67 小時。LED 指示燈在播放 時自動關閉以節省電力,在音樂停止或待機模式下閃爍以防止使用者忘記關閉電源,即使忘記 關閉電源,耳機也會在連接斷開時自動關閉,並於拿起耳機後與本身已連接的裝置自動連接。

踏進秋冬時分,靜態如「山系達人」或者努力練跑為之後的比賽作準備,NT110 都可以與你一起應付自如。

 

便於攜帶的充電盒

充電盒輕盈,只有約 56g 的重量,易於攜帶,耳機以磁性吸附的方式卡入盒中,防止在包裡不 慎打開或耳機掉出。充電盒支援 1.5 小時快速充電,配合您更快地使用。

遙控手機功能強大

耳機按鍵可代替手機作音樂播放/停止/上一曲/下一曲和接聽電話/拒聽電話/結束通話等操作。母 機配置高靈敏感度麥克風,可用於通話,及使用 Siri/Google Assistant 等語音指令,一鍵掌控 NUARL NT110 為您帶來的高質音樂生活逸趣。

72847A18 7A41 421E 80D8 BD428188E2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