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汰換計畫持續 Apple 招募 Windows 媒體應用開發人員

itunes

雖然 Windows 有 iTunes 和 iCloud 等媒體應用可以讓 Apple 行動裝置的用戶使用,但是不少人都認為這些應用已經過時,包括 Apple 也有相同的想法。在 macOS Catalina 裡,Apple 就淘汰了 iTunes,而現在他們則準備要為 Windows 平台推出 iTunes 的繼任程式,好將 iTunes 完全汰換掉。

itunes

國外網站 Neowin 最近發現 Apple 在 LinkedIn 張貼新的招募公告,他們要招募的對象為資深軟體工程師,而工作內容是「為 Windows 打造次世代的媒體應用程式」。

此外在這項公告中顯示,應徵人員將以有 UWP 經驗者為優先,所謂的 UWP 即是「通用 Windows 平台 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 」,是微軟在 Windows 10 引入的平台,其特色在於可以讓採用 UWP 的應用程式一次性支援多種裝置,如各種 Windows 10 裝置以及 Xbox One 等。

《Apple TV+》就是採用 UWP 來讓應用程式得以支援更多平台,因此可以想見「iTunes 繼任程式」應該也會採取相同的做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