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99 美元 好評跑酷遊戲《Power Hover》時隔三年再限免

Power Hover 1

iOS 平台廣受好評的動作遊戲《Power Hover》自 2016 年首度限免之後,現在終於再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了。遊戲中,玩家要抵抗地心引力,享受漂浮滑板的馳騁快感,試著闖過千奇百怪的關卡,並探索這古怪而荒涼的機械世界的故事。

Power Hover 1

遊戲在畫面、音樂與動作流暢度上都有著不錯的水準,且關卡設計變化大,每每能讓玩家獲得新穎的體驗。在關卡的最後,玩家也能夠挑戰無止盡的跑酷,試著用高分來在世界排行上寫下自己的紀錄。

Power Hover 2

Power Hover 3

Power Hover 4

Power Hover 5

Power Hover 6

  • 應用名稱:Power Hover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