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打價格戰 微軟:Project Scarlett 將以效能優先

Project Scarlett

微軟 Xbox 與 Sony PlayStation 的戰爭仍在持續,而在即將到來的次世代主機上,微軟決定改變策略,Xbox 領導人 Phil Spencer 最近在接受外媒 Eurogamer 訪談時,就表示他們不會再重蹈 Xbox One 的覆轍,並且不會為了價格而犧牲主機的效能。

Project Scarlett

Spencer 首先點出 Xbox One 一開始的失誤:「如果你們還記得的話,Xbox One 推出的時候不但比競爭對手貴了 100 美金,而且效能還比較差。所以我們這次不會再犯同樣的錯,這是無庸置疑的。在遊戲產業成長如此快速的現在,我們有考慮到價格,但同時也考慮到效能。而我不會犧牲效能來壓低價格。」

xbox one controller

話雖如此,Spencer 也承認不能夠忽略價格的重要性,因此雖然距離次世代主機的登場還有一年左右的時間,不過我們可以想像得到未來 Project Scarlett 或許會比當初 Xbox One 首發時的價格還要貴上一些,但應該還是會壓在玩家可接受的範圍內。

最後 Spencer 更表示公司會持續發展雲端遊戲,因為 Xbox 已經將雲端遊戲定調為主機遊戲體驗的替代品。而微軟也希望能透過這種多元發展的方式,在業界取得領導地位。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