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數不到三 Half-Life 新作正式發表

Half Life

「數字 3 無法言傳。」Gabe Newell。自從《Half-Life 2》在 2004 年推出以後,因為其精彩的故事與龐大的世界觀,許多玩家就在期待 Valve 能夠推出第 3 代作品。但很可惜的是,玩家也清楚 Valve 的遊戲向來都沒有第 3 代,直到今日 Valve 突然發表他們將會推出「Half-Life」新作,可是你以為是《Half-Life 3》嗎?答案是否定的。

Half Life

Valve 今日在 Twitter 上發表了他們所打造的 VR 遊戲作品《Half-Life: Alyx》,並會在台灣、香港時間週五的時候揭露更多訊息。

不過在昨日晚間,網路上已經有出現洩漏情報,並準確地寫到新作《Half-Life: Alyx》是 VR 作品,此外該情報還透露這款遊戲會在 2020 年 3 月正式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