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顯示 Samsung Galaxy S11 或支援 8K 拍攝及用 20:9 螢幕

8k

來自 XDA 的主編 Max Winebach 的發現,他從最新的 Samsung One UI 2.0 Beta 4 相機 App 程式碼內找到了一些關於 Galaxy S11 的情報。

8k

當中顯示 Samsung 加入了 8K 攝錄的支援,那麼 Galaxy S11 很有可能使用最新的 Exynos 990 實現 8K 30fps 拍攝能力。

Samsung 8K Code

Samsung 108MP 4x3 Code

此外,當中更發現相機 App 內含有 20:9 螢幕比例參數,預告 Galaxy S11 螢幕可能會用 20:9。

Samsung 20 by 9 Co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