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證實《世紀帝國 IV》沒有微交易系統

AoE IV 5

說到微交易系統,可能會有許多玩家恨之入骨,因為微交易系統雖然可能讓遊戲的壽命延長、內容豐富度增加,但有時廠商為了謀取更多的利益,就可能會損害到玩家的利益,例如破壞遊戲公平性等等。而在日前釋出宣傳影像的《世紀帝國 IV》裡,也有不少玩家關心本作是否會有微交易系統,而世紀帝國的創意總監 Adam Isgreen 則直截了當地說明《世紀帝國 IV》將沒有微交易系統。

AoE IV 5

雖然沒有微交易系統,不過根據他的說法,廠商是把目標設定在其他的擴充內容上:「在即時戰略遊戲裡加入微交易是行不通的。而 DLC、擴充內容,這些才是我們要在《世紀帝國 IV》裡探索的目標。」

然而他也強調,官方會盡可能地與玩家社群溝通,了解玩家究竟想獲得什麼樣的內容,從而改善遊戲體驗。

AoE IV 2

AoE IV 3

AoE IV 4

AoE IV 6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