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黯道2》能與《暗黑破壞神 IV》正面對決?開發商:可以的

PoE Diablo IV

自從《流亡黯道》於 2013 年推出以後,由於相近的遊戲風格,時不時就會被拿來和「暗黑破壞神」系列比較。而在暴雪發表《暗黑破壞神 IV》沒多久,Grind Gear Games 就隨即發布了《流亡黯道2》,雙方戰火一觸即發,而 Grind Gear Games 也不諱言地表示他們有辦法和《暗黑破壞神 IV》正面對決。

PoE Diablo IV

在接受 GameSpot 訪問時,Grind Gear Games 的製作人 Chris Wilson 表示《流亡黯道2》的定位是一款次世代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並且他們認為該作將能完美詮釋這套說法。也因此在被問到《流亡黯道2》是否能和《暗黑破壞神 IV》正面交鋒的時候,他直接說:「可以。」

不僅如此,他還進一步闡述自己的看法,說明只要有錢,想讓遊戲擁有漂亮的畫面不是什麼難事,但是《流亡黯道2》將帶來得以跨越 6 到 7 年的內容,同時維持平衡性與生態豐富性。如果這是一款新遊戲,那玩家可能無法在遊玩前判斷這是否會成功,但是有鑑於《流亡黯道》的成功,他們對此前景非常看好。

PoE2 1

PoE2 2

至於許多玩家關心的發售日期,Wilson 其實也給出了暗示,由於《流亡黯道2》定位為次世代主機遊戲,因此他說遊戲的發售日可能會落在 PS5 以及次世代 Xbox 主機的發售日附近,意即遊戲可能會在 2020 年底正式上市。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