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十字軍之王II》DLC 限時免費

Sword of Islam 1

知名的中世紀主題策略遊戲《Crusader Kings II 十字軍之王II 》本身是開放玩家免費遊玩的作品,不過該作品也推出了許多額外的付費內容,今日要介紹的「Crusader Kings II: Sword of Islam」即是其一,目前這款追加內容在 Steam 上開放免費下載,活動只到 11 月 18 日上午 10 時,玩家們手腳可要快囉!

Sword of Islam 1

Crusader Kings II: Sword of Islam 的故事描述著當歐洲陷入紛亂之際,國土逐漸分裂,同時教皇等人宣稱那些前往解放聖地的人將可赦免其罪,一場偉大的遠征即將展開。在這款追加內容裡,玩家將可以扮演回教領導人進行遊戲。

Sword of Islam 3

Sword of Islam 2

「Crusader Kings II: Sword of Islam」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