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ARPG《流亡黯道》手機版開發中

Path of Exile Mobile

受到眾多玩家喜愛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 》推出至今已有 6 年時間,而在紐西蘭舉辦的 ExileCon 活動上,本作開發商 Grinding Gear Games 正式宣佈將為《流亡黯道》推出行動裝置版本,並且已在開發當中。

Path of Exile Mobile

在官方釋出預告影像的同時,他們表示實際上《流亡黯道》的手機版目前是「實驗性」的項目,到底會否推出仍要看玩家對於該作的反應,此外更強調會提供公平的貨幣機制,不會讓玩家依賴微交易系統。

《流亡黯道》Mobile 宣傳影像

正如官方所言,《流亡黯道》手機版的推出尚在未定之天,因此本作的發售日期還有待公佈。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