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雲端串流遊戲 Project xCloud 大量新情報 iOS 版已有原型

Project

今日在 X019 上微軟公開了雲端串流遊戲 Project xCloud 的最新情報,據悉,微軟計劃在 2020 年正式推出該服務,同時該服務也會進一步拓展至 Windows 10 平台。而 iOS 平台目前則是正在和 Apple 密切合作中,另外對於 PS4 玩家也有個好消息,就是該服務預計也會支援 DualShock 4 控制器。

Project

在 iOS 方面,根據外媒報導,微軟目前已經有製作出 iOS 應用程式的原型,然而目前他們尚不開放給媒體試玩,因此可以想見該應用的開發還在非常早期的階段。但是微軟方面也表達了對 iOS 平台支援的殷切期盼:「我們很樂意在 iOS 上推出該服務,並且也一定會推出。我們正和 Apple 合作中。」

而在其他平台,其實 Project xCloud 還面臨了其他的問題。例如在 PC 上,其實有不少該服務中的遊戲原先都是設計給主機遊玩,意即不支援滑鼠與鍵盤操作。微軟也承認這對他們而言是一大挑戰,但他們會盡可能地推出更多類型的內容。

若是沒有 Xbox 控制器也甭太過操心,因為微軟也預計會在明年為 Project xCloud 加入 DualShock 4 控制器以及其他藍牙控制器的支援。

dualshock4 1

最後則是支援國家的部分,目前微軟正努力試著在明年將該服務推廣至加拿大、印度、日本、西歐等國家地區,至於其他國家是否會在明年支援仍尚待公佈。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