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行銷主管談 Touch Bar:虛擬 ESC 按鍵收到最多抱怨

Escape

在最新推出的 16 吋 MacBook Pro 中,Apple 將鍵盤改成重新設計的剪刀式結構,帶來更好的打字體驗。而 Apple 行銷主管 Phil Schiller 也表示,過去的蝶式鍵盤因為品質問題而收到了消費者褒貶不一的評價。除此之外,在 Touch Bar 方面,他表示公司所收到最多的抱怨就是沒有實體 ESC 按鍵這點。

Escape

也因此,在這次的 16 吋 MacBook Pro 上他們才在不淘汰 Touch Bar 的同時,加入了實體的 ESC 按鍵:

大部分的客戶在使用 Touch Bar 後都肯定了它的功能性與隨之而來的益處,但同時也有部分抱怨的聲音。如果要我來說,希望有實體 ESC 按鍵的客戶抱怨最多。很多人都沒辦法適應虛擬的 ESC 按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