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SIM 卡、月費 個人 GPS 追蹤器 GoFindMe

8

有沒有想過孩子、老人又或者寵物的安全?有時在人多的地方會擔心他們走失?這款 GoFindMe GPS 追蹤器會是你的好幫手。

免月費的實時 GPS 追蹤器

不少 GPS 追蹤服務也要插 SIM 卡,又或者收月費。而GoFindMe 則是一套免月費的解決方案。透過內置的 GPS 及長距電波技術進行實時位置追蹤。

8

運作原理

GoFindMe 本身透過藍牙連接手機(支援 iOS/Android),它內置 GPS 並透過 LoRa 低功耗廣域網絡互相傳送資料,範圍最多可達 8 km。裝置本身防水、防塵、防震,在攝氏負 20 度至 60 度也可正常操作。

gwru8qtidjydbathja1l

離線語音/文字通訊

遠足或行山總是在郊外,時有電訊公司未必有良好的訊號覆蓋,GoFindMe 透過 LoRa 電波技術,即使沒有網絡訊號下,也可讓用戶之間以手機 App 傳送文字、身處位置、預先錄音的語音訊息溝通。

ee9qeA

一鍵救求 SOS

對於小孩或老人來說,他們也許不懂得用太煩複的操作。而 GoFindMe 提供了一個實體 SOS 鍵,只要按下去即會其他隊友發出救求訊號,而隊友可以從 App 中查詢對方位置。

ef9i3q

自動儲存走過的路

GoFindMe 可以自動將用戶走過的路紀錄下來,即使遠足時走錯路,你也可以從地圖中找其他的路。

自定安全點

GoFindMe 提供一個有趣功能,就是設定一個 Safe Zone,透過設定安全點,當離開這個範圍便會發出警告。有孩子、寵物的朋友,此功能實在相當實用。能給予他們最大的自由,而又防止出現危險。

活動送你 Amazon Gift Card

他們推出了一個宣傳活動,大家只要從圖中找出 GoFindMe 的位置,最快的參加者可以得到 Amazon Gift Card 及 GoFindMe 折扣卷。活動會在 11 月 20 日完結,想參加的朋友要盡快了!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6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