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性好玩 橫向卷軸平台遊戲《The Messenger》限時免費

The Messenger 1

本週 Epic Games Store 的限時免費活動簡直不容錯過,他們這次送出的是具有壓倒性好評的復古風橫向卷軸平台遊戲《The Messenger》,但別被它的外表騙了,因為它將帶給你一趟既刺激又幽默的時光穿越之旅。本次限免將從即日起持續至 11 月 22 日,玩家在此之前可以免費下載並永久保留本作。

The Messenger 1

《The Messenger》的故事敘述著惡魔大軍圍攻村落,一位年輕的忍者挺身而出,橫越整片被詛咒的大陸,為了部族的生死存亡而傳遞一個卷軸。然而遊戲中有著大量突破常規的設計,總能讓玩家眼睛為之一亮,喜愛動作遊戲的玩家保證會愛上。

The Messenger 2

The Messenger 3

The Messenger 4

The Messenger 5

《The Messenger》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