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News+ 增長不似預期 出版商感失望

applenews

Apple News+ 早在今年 3 月份正式發佈後,不少出版商也期望能夠從中獲取更大的利潤。CNBC 報導指 Apple News+ 增長不似預期。報導指 Apple News+ 推出頭 48 小時已獲 20 萬用戶訂閱,不過之後就後勁不繼。

除了發佈之初,Apple 沒有對月費 9.99 美元的 Apple News+ 進行大規模宣傳,只是表示明年會改進 Apple News+ 服務。一位每月從 Apple News+ 賺取 2 萬至 3 萬美元的出版商表示收入低於預期。有消息指,明年 Apple 有意將 Apple TV+、Apple Music 及 Apple News+ 以套裝方式推出,提升訂閱人數。

 

applene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