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成 5G 皇者  2020 年成出貨量超越對手

3e843c5df3359f66e5c02fdd30dc1816

雖然 iPhone 尚未支援 5G,不過市場分析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已發佈預測報告指 iPhone 將會在 2020 年成為出貨量最高的 5G 手機,超越現時 Samsung 及華為成為王者。2020 年最大的 5G 市場會在美國及中國,美國區將由 Apple 帶領,而中國區則有華為帶領。

5g

預計,2020 年三款新 iPhone 也會全面支援 5G,分别為 5.4 吋、6.7 吋及 6.1 吋,5.4 吋及 6.7 吋會是 iPhone 11 Pro 後繼機,而 6.1 吋則會是 iPhone 11 後繼機。而 5G Modem 則會使用高通,而估計 Apple 自家 5G Modem 仍要一段時間才會完成開發。

5gmarket20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