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優化 Windows 遊戲速度 Smart Game Booster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52

有沒有覺山得玩遊戲時,電腦有點慢?除了更換硬件外,有沒有想過從軟件優化著手?這次為大家介紹一套名為 Smart Game Booster 的免費軟件,它能夠有效幫助用戶加快 PC Game 運行速度,也可提 FPS 以及監控電腦温度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52 1

超頻提升速度

提到最能改善遊戲速度及 FPS 的方法,超頻絕對是性價比最高的做法。很多主機板也提供了超頻功能,只要在 BIOS 內啟動,甚至能夠完全不用特別的知識即可「一鍵超頻」。而顯示卡超頻更能大幅度引爆玩遊戲的流暢度。

list05 1

超頻越來越簡單,但最需要注意的不是速度,而是散熱,因為過熱會影響硬件的穩定性。而 Smart Game Booster 除了優化 Windows,更可實時監測硬件溫度,讓你從速度與溫度之間取得平均,防止影響遊戲的穩定性。

list04 1

一鍵優化提升遊戲性能

Smart Game Booster 讓用戶可簡單地透過優化功能,將 Windows 內多餘的程序清除,從而將被佔用的資源、記憶體釋放出來,從而使電腦有更多資源運行遊戲。

smartgamebooster1 1

smartgamebooster2 1

監控電腦温度

當玩 Game 的時候,電腦硬件如 CPU 、硬碟、主機板、顯示卡也會發出高熱。而 Smart Game Booster 能夠顯示溫度及 FPS,目的是保持 FPS 高於 60 但溫度處於合理狀態。

smartgamebooster3 1

 

Windows 優化工具集一身

要遊戲跑得流暢,Windows 是否處於最佳狀態是很重要。其實 Smart Game Booster 本身更是一套 Windows 優化工具,當中可對磁碟進行重組,將分散的檔案重新排好,它有 Smart Defrag、Fast Defrag 以及 Deep Defrag,提升讀寫檔案的速度,加快遊戲執行。

smartgamebooster5 1

驅動程式一次過更新

提升電腦效能,必須要有最新的驅動程式,事實上很多時遊戲是否流暢也要看驅程式是否最新。這套軟件能夠檢查顯示卡及音效卡的驅動程式是否有更新,從而提示用戶進行更新。

smartgamebooster4 1

  • 軟件名稱:Smart Game Booster
  • 軟件類别:免費軟件
  • 適用平台:Windows 10/8/8.1/7/Vista/XP
  • 官方網站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