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R 絢麗 3D 畫面打磚塊《Micro Breaker》

Micro Breaker 1

打磚塊是一種經典的遊戲玩法,不過是不是該讓這種遊戲有所改變了呢?目前已在 App Store 上架的《Micro Breaker》是一款 3D 畫面的打磚塊遊戲,不僅如此,遊戲還支援 AR 擴增實境 ,讓你在任何自己選擇的場地上體驗打磚塊的樂趣。

Micro Breaker 1

遊戲提供了非常多高難度的關卡,玩家要盡可能地挑戰獲得高分,並在網路上和其他玩家用分數一較高下。而 3D 的畫面除了帶來更絢麗的視覺效果之外,由於磚塊本身也立體化,因此會有不同於以往的關卡設計出現。

Micro Breaker 3 Micro Breaker 5

在基本的百道關卡之後,遊戲還有能隨機組成關卡的挑戰模式以及每日任務等等。但當然遊戲雖然是免費下載的,但部分內容仍需要額外購買,玩家可以先遊玩後再決定自己是否要花錢支持這款遊戲吧!

Micro Breaker 7 Micro Breaker 11
  • 應用名稱:Micro Breake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