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ro 及 Pro Display XDR 將於 12 月接受預訂

macpro family

今天 Apple 宣佈全新 Mac Pro 以及 Apple Pro Display XDR 將於 12 月接受預購。香港區也是首批開售地點,而台灣則接示稍晚才開放訂購。

macpro family

極致效能

Mac Pro 的設計集極致的效能表現、擴充性及靈活配置於一身,配備多達 28 核心工作站級 Xeon 處理器、多達 1.5TB 龐大容量的高效能記憶體系統、八個 PCIe 擴充插槽,以及採用了全球最強大圖像處理卡的圖像處理架構。

macpro2019 1024x576 1

Retina 6K 體驗

Pro Display XDR 帶來 32 吋 Retina 6K 顯示器,提供 P3 寬廣色域和 10 位元色彩、1600 尼特最高亮度、1,000,000:1 對比度以及超寬廣的觀賞視角,定價更令人格外驚喜。

prodis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