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首天啟播已突破 1000 萬用戶登記

disney

CNBC 報導指 Disney+ 串流影視服務啟播一天後,登記用戶超越 1000 萬大關。雖然首天啟播時出現故障,但仍然輕鬆突破 1000 萬用戶,主要原因是有 7 天免費試用,因此 7 天後有多少人留下來付費才是對 Disney+ 的最大挑戰。

disney

然而,市場對 Disney+ 首播的反應很正面,股價大升超過 7%。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57

月費 6.99 美元

Disney+ 服務已在美國、加拿大以及荷蘭地區正式推出,而由於該服務獨家收錄迪士尼、皮克斯、Marvel、Star Wars 以及國家地理相關的影視內容,一推出即引發話題。 Disney+ 的月費為 6.99 美元,並提供 7 天免費試用。而除了前述內容之外,該服務還可以讓使用者將影視內容無限制下載到 10 部裝置上,或同時在 4 台不同的裝置上進行串流。部分作品也支援 4K UHD 以及 HDR。

只可惜目前仍不清楚該服務何時會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相關消息尚待官方發表。

Disney Plus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