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策略戰爭手遊《三國點將錄》特色「聯盟」「競技」指南公開

a1

由 Gacraze 代理的全新正統策略大作《三國點將錄》已在台港澳正式上線。官方現公佈最新「聯盟系統」、「競技玩法」指南,幫助玩家你在遊戲中游刃有餘,運籌帷幄,開啟九州霸業。

a1

 

兵團集結 玩轉聯盟戰

身處亂世,面對眾多敵手,單兵作戰行不通,只會浪費物資與時間,和聯盟成員一起攻佔城池才有獲勝的希望。了解聯盟戰爭是主公制霸三國的重要一步。

a

既有鯨吞天下之心,又怎能對天下大勢茫然不知?通過版圖可知23座城池和聯盟成員的位置,查看天下大勢,了解城池被佔領的情況,掌握三國局勢變化,能為自己,為聯盟的攻城計劃早做打算。

攻城時,盟主可發起聯盟集結,成員可免費遷城到發起者附近。他們還能發起兵貴神速,讓全體成員行軍速度+100%,持續30分鐘。然而,有了兵貴神速的加持,也不能隨意選擇戰鬥時間。日晝變化會英雄行軍速度,白天10-24點,行軍速度不變,晚上24-10點,行軍速度下降50%。因此,在發動攻城戰時兼顧時間問題很有必要。

聯盟攻下城池,所有成員都有豐厚的獲勝獎,同時收穫的還有建造加速等城池屬性。不僅如此,城池還會持續產生稅收,為聯盟成員提供資源。

b

為爭奪更多的功勳和資源,不可避免會將目標轉移到敵國身上,並對他們發動進攻。每當戰事燃起時,你的戰爭資訊會顯示在聯盟中,成員看到資訊後就能助你一臂之力,儘快戰勝敵人。

 

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