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回應結束相機業務傳聞

e8ff4ed11d48c4979ab808fc226989fa

著名相機生產商 Olympus 近日傳出由於相機部門陷入不穩定狀態,或在 8 個月內結束相機業務,而且更傳 Sony 或 Samsung 有意接收有其團隊及相關設備。

今天 Olympus 在中國的的官方微博否認有關傳聞,更指 Olympus 一個領域都不會少。負責人表示:「一直以來,映像事業作為以映像技術和量產技術為首的技術驅動力,為醫療和科學領域做出了巨大貢獻,正如新經營戰略中所述,由於映像事業和科學事業是支撐本公司的重要事業,因此我們將繼續致力於這兩個事業領域利潤率和效率的提高。」

olympus e m5 ii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