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腦必備 益智小品《NABOKI》正式上架

NABOKI 1

專門推出益智遊戲的遊戲設計師 Maciej Targoni 又推出了新的作品囉!繼《”HOOK”》、《”klocki”》、《Up Left Out》等好評作品之後,他的最新作品《NABOKI》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這次同樣秉持著小品趣味的玩法,讓玩家在數十道益智關卡裡鍛鍊自己的腦力。

NABOKI 1

就和他先前的作品一樣,遊戲裡不會有任何教學、分數或是文字,讓所有玩家都可以放鬆遊戲。

NABOKI 2

NABOKI 3

NABOKI 4

NABOKI 5

NABOKI 6

  • 應用名稱:NABOKI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