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吋 MacBook Pro 已量產  外界猜測最快本周發佈

apple macbookpro 8 core 3d graphics 05212019

IDC 分析員及福布斯報告指出傳聞要推出的 16 吋 MacBook Pro 已在量產,但確實的發佈時間向未能確認。9to5Mac 則從一些消息來源得知本周 Apple 可能會舉行非公開的傳媒活動,有人猜測可能是 MacBook Pro 16 吋。

apple macbookpro 8 core 3d graphics 05212019

外界預計,MacBook Pro 16 吋版本將會取代現時 15 吋版本,而新 MacBook Pro 16 吋的鍵盤也會正式放棄「備受批評」的蝶式鍵盤,改為用傳統的剪刀式結構鍵盤。明年,全部新推出的 MacBook 也會全面換上這種新的鍵盤。

 

而 Apple在 macOS 10.15.1 Beta 2(19b77a) 開始,已有開發者從中發現了 16 吋 MacBook Pro 的新圖示,從中可看到 MacBook Pro 16 吋的外觀設計跟現時可謂沒有分别,同樣有銀色及太空灰兩種可選。

mbp16 3

▲  左圖為 15 吋 MacBook Pro,右圖 16 吋 MacBook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