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火速達標 HYPER 推出世界首款 100W GaN USB-C 充電器

HyperJuice

知名的 Apple 周邊設備廠商 HYPER by Sanho Corporation 昨晚在 Kickstarter 推出新一波集資項目,並且火速達標,現已有 6 千多名支持者。而他們這次推出的項目是世界首款、同時也是最小的 100W GaN USB-C 充電器 HyperJuice,不僅方便攜帶,還有能夠同時為兩台筆記型電腦充電的驚人能力。

HyperJuice

HyperJuice 的大小就和一盒撲克牌差不多,放在口袋裡也不會顯得特別突兀。同時它配備有 2 個 USB-C 和 2 個 USB-A 接口,最多可為 4 台裝置同時進行充電。

HyperJuice

但這是否會造成充電器過燙?根據官方提供的資料,他們為一台 15 吋 MacBook Pro 進行完全的充電循環,內部的溫度都不超過 90ºC,外殼的溫度也不超過 60ºC,皆低於業界標準。

HyperJuice

且其充電效率極高,根據官方提供的測試影片 (下方),即使在為其它 3 台設備充電時,它仍能為 15 吋 MacBook Pro 提供 100W 充電。功率計的測試結果也證實它的功率有達到 99.98W。

HyperJuice 功率測試

筆者執筆時雖許多早鳥項目已經被搶購一空,但仍有 59 美元的選項,即使未搶到,最多也只需要 69 美元就可以在集資期間購得 HyperJuice,比起未來零售價 99 美元要便宜不少。而集資活動成功後,商品預計會在 2020 年 1 月進行配送。

HyperJuice 集資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