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雙鏡 iPad Pro 2020 年上半年登場

b3adb1408c0fc4756985729383296336

早前 Apple CFO 曾指 iPad Pro 更新版今年不會推出,變相確認 iPad Pro 最快要 2020 推才會推出。而《彭博》報導指 iPad Pro 新版最快將會在 2020 年上半年發佈。

ipadpro

配雙鏡頭加 3D 感應器

《彭博》指出新 iPad Pro 將會首度配置雙鏡頭,,還有一個「小孔」用於 3D 感應器。過去有供應鏈的消息指 iPad Pro 新版會配 3 鏡,但今次《彭博》指出是雙鏡配 3D 系統技術。

比 Face ID 更先進

新的 3D 感應器是 Apple AR 的重心,比現時 Face ID 感應器更高階。預計會用作配合 Apple 的 AR 發展之用。

face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