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整形完畢 《音速小子 / 超音鼠大電影》新版預告上線

Sonic The Hedgehog 1

派拉蒙影業今日釋出了電影《Sonic The Hedgehog 音速小子 / 超音鼠大電影 》的最新預告影像,繼先前的預告飽受負面批評之後,這次索尼克終於改成較接近原作的姿態,希望能在電影上映之前扳回一城。

Sonic The Hedgehog 1

《Sonic The Hedgehog》是一部真人動作冒險喜劇,根據全球著名 SEGA 電玩改編,主角是一隻家喻戶曉的亮藍色刺蝟。這部電影敘述誤闖地球的音速小子和新認識的人類朋友湯姆華卓斯基,兩人聯手試圖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利用索尼克的巨大力量來統治全世界。

《音速小子》最新預告

本片將於 2020 年 2 月 21 日正式上映。

Sonic 1舊版索尼克 Sonic The Hedgehog 1 1新版索尼克

Sonic The Hedgehog 2

Sonic The Hedgehog 3

Sonic The Hedgehog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