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邪神經典歸來 《Romancing SaGa 3》手遊版正式上架

Romancing SaGa 3 1

Square Enix 經典的角色扮演遊戲《Romancing SaGa 3 復活邪神3 》現已在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中上架,本作是基於 1995 年所推出的原作進行 HD 重製,除了畫面改善之外,也加入了新的地下城、場景以及「新遊戲+」功能。

Romancing SaGa 3 1

《Romancing SaGa 3》的故事描述著每隔 300 年,死蝕——黑星暫時遮蔽太陽的現象——的出現便會威脅著世界,所有在該年出生的新生兒都會遭到詛咒,並在該死蝕結束前死亡。

Romancing SaGa 3 2

然而,曾有一名孩童活過了詛咒,他利用被賦予的死亡之力征伐世界,而後成為了魔王,直到有一天突然消失。接著又 300 年,又一名孩童抵抗命運活了下來,她並未屈服於魔王之力,最後成為了聖王。

死蝕再度發生至今已有約莫 20 年,距離聖王的降臨也過了 300 年,人類處在希望與絕望的狹縫之間。這次是否會有另一名天賦使命的孩童出現呢?

Romancing SaGa 3 3

在遊戲中,你將從 8 名角色中選擇 1 名來進行遊戲,他們有著各自的故事與冒險,能提供玩家非常豐富的遊戲體驗。

Romancing SaGa 3 4

Romancing SaGa 3 5

Romancing SaGa 3 6

  • 應用名稱:Romancing SaGa 3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限時特價 2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