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發瑣碎時間必備 無盡射箭挑戰《Endless Archery》限時免費

Endless Archery 1

雖然 App Store 提供了不少遊戲供玩家選擇,但多數都需要玩家花上不少時間和精力在上面,反而使它們不宜用來打發瑣碎的時間,但今日限免的《Endless Archery》利用簡單的玩法給玩家純粹的樂趣,且本作沒有複雜的故事劇情、任務,甚至沒有讀取畫面,你可以在這裡盡情挑戰你的射箭準度,沒有壓力地放鬆遊玩。

Endless Archery 1

這款遊戲類似於另一知名手遊作品《Desert Golfing》,只不過它將裡頭的高爾夫球換成了射箭,玩家必須要在崎嶇的地形上試圖將弦上的箭射進指定範圍內,但比起高爾夫,本作還多了風向以及成就系統,在提供不同挑戰的同時也能讓玩家在遊戲中獲得成就感。

《Endless Archery》預計將會免費至 11 月 23 日,且遊戲中不會包含其他廣告或是內購項目。

Endless Archery 2

Endless Archery 3

Endless Archery 4

Endless Archery 5

Endless Archery 6

Endless Archery 7

  • 應用名稱:Endless Archery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