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知名 DJ 意外拍攝到未發售的 Mac Pro

Mac Pro

預計將在今秋登場的 Mac Pro 現在竟意外地現身了。知名 DJ Calvin Harris 最近於 Instagram 上貼出了一段影片,想藉由影片來推廣新曲,然而影片的焦點卻被他桌旁的電腦搶走,因為他桌旁擺的主機即是還未正式推出的 Mac Pro。

Mac Pro

Apple 會將新產品優先提供給專業的創作者並不是什麼新聞,但這些產品通常不會如此大剌剌的曝光,而這次的意外則是讓一般使用者得以搶先一窺 Mac Pro 的廬山真面目。

Mac Pro 配備 28 核心的 Xeon 處理器;六通道的高速 ECC 記憶體和 12 個實體 DIMM 插槽,最高可容納達 1.5TB 的記憶體;八個可供訂製 PCI Express 擴充槽;最高兩組 Radeon Pro Vega II Duo 的 MPX 模組等。該產品預計將在今秋發售,售價 5,999 美元起跳。

Mac Pro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