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是否會回歸?Marvel 總裁終於鬆口

Loki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洛基遭到薩諾斯殺害,讓索爾悲痛交加,然而該片並未深入解讀他的死訊,有粉絲就懷疑洛基根本沒死;而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鋼鐵人與蟻人試圖竊取宇宙魔方時又發生了意外的插曲,使得 2012 年的洛基得以使用空間寶石的力量逃之夭夭,但電影最後並未說明洛基的去向,以及是否會在之後的故事中回歸。直到現在 Marvel 總裁 Kevin Feige 確認了此事。

Loki

Marvel 電影宇宙的第四階段除了電影更有 Disney+ 的電視節目,而《洛基》系列就是電視節目的一環,且現在 Feige 更承認了該系列將會和電影《奇異博士2》有所關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承認過這種說法,但確實如此。」

換句話說,無論是原本的洛基沒死,或是其他時間線的洛基登場,Feige 都確定了洛基將會在未來的故事中回歸的可能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